我一定能出的

ROYEVER:

pix:http://www.pixiv.net/member_illust.php?mode=medium&illust_id=51565075


☆P-ON!——<放课后的挖眼球时间>!(?)

懂乐理的狱花组(;´д`)ゞ简直就是狱都爱抖露嘛……——啊、——啊啊啊太可爱了快来组成狱都轻音部!!!!!!!!(炸裂)


妄想专辑ʅ(´◔౪◔)ʃ 
吉他好像很重,很不开心的甜田和天使般的小斗篷佐疫画报^q^ 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我喜欢水手服的露出度……好棒……(?!)


原本还有架子鼓平腹和斩岛, 可是这样画布太长了…………、嗯你问我斩岛该干什么?这么闷骚的角色……绝对要配三角铁啦wwww(打死((())))


  【嗯、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想狠狠地占tag嘛......快看快看快来看狱都偶像组合我就是经!纪!人!!!!!!!!!!!!!!(所谓放弃治疗   

评论

热度(113)